Pre-order !
純化學提煉!
讓你永遠智商低於平均值!

Kevin 加上 Kit 雙重智商打擊

市面上經過人體實驗的 K粉 很少,LJ Media 使用大量人力、時間與金錢執行臨床試驗,實屬難得。 全系列皆經過五年嚴謹的人體實驗設計與追蹤,直到 2021-8-18 我們使用 50,384,162 次 試驗樣品,不同受試者皆有舒適、水亮、 晶亮有感相同結果,是值得信賴產品!

呆笨雙層牛肉堡 秘密配方

兩份屍體,三分少女元素,還有 15 kkg(單位:kevin, kit, gold)

  1. 【天然】 由夸克開始組合合成,並使用絕對和汙染材料
  2. 【安心】 塑化劑絕對殘留、重金屬超標、西藥無法檢驗
  3. 【有效】 放射性物質 含量達93.96%

LJ Media - KnK 粉

我們無法證明人類的智商是否有上限!
但我們可以證明智商絕對沒有下限!

化學

我們採用與 iNike 同樣的化學原料, Kit 是美國特有的生物風靡全球。Kit 富含少醣體、智商類化合物、SOD…等等,廢話好難掰啊!

易燃

選擇高 Kevin 標準的 LJ 工廠作為合作夥伴。從不環保為出發點,以 Kit 纖維、Kevin 酵素、海水被塑膠套扣住的海龜提取物原料為主軸。

致命

排空腦內之宿便,輔以 KnK 粉末吸收素材,增加腦內空白區域之健康養源;作為現代人腦內之空白增長功能。

劇毒

一開始打樣商品的致死率度並不高,經過原物料商建議以及研發單位調整之下,加上廠區針對製程上的疏忽與耽誤,來符合客戶期待的產品。